close

 

趁板橋大遠百週年慶有滿五千送五百,加上櫃上的95折優惠 (好小氣!!),就去買了這些><"
尤其難得大遠百有YSL的專櫃,不用老遠跑去信義區了,一早從家裡晃過去,都沒什麼人,享受難得一對一專屬的服務也不賴

其實平常並不是用YSL的保養品的,但用YSL的粉餅已經好幾年(在機場買的),粉質很細很好用,
又聽說YSL的明采筆好用,所以主要是來買名采筆的,BUT...最近皮膚真的好乾,眼周更是如荒漠一般,剛好保養品都用完了

於是...哎唷~我不知道啦,不小心買了可以加入VIP的等級...希望它們真的有幫助阿!!

紀錄一下金額及目前使用的感想吧!

超模聚焦明采筆:原價$1450,折扣後$1240,不愧是明星商品,好推且遮瑕度不錯。
<半年後>現在變成我不可或缺的化妝必需品之一了!越用越習慣!
  

方形格紋腮紅:原價$1350,折扣後$1154,喜歡這個橘紅色,有別於粉嫩的日系甜美風,而偏歐美的時尚感!
在店內試用蠻顯色的,但在家自己刷,要刷比較多次,不知道是不是刷的方式不對。 

 
超模光感粉底液:原價$1650,折扣後$1410,據櫃姐說這是全球唯一一瓶粉底不加粉末的,所以對皮膚比較好,
ㄟ聽聽就好,不過的確是讓膚色變得很均勻透亮,但為何我的皮膚上了粉底液在撲上粉餅之後,都還是會浮粉呢,好困擾...

<半年後>不知道是不是有努力擦眼霜,不會浮粉,而且改善膚色不均的效果非常好,愛用!

 Forever Youth Liberator 
逆齡肌密活化精華:原價$3500,折扣後$2992,味道很高級且舒服,用了兩個多禮拜是沒有很立即的
效果,上妝後還是覺得皮膚很乾,可能要在持續使用久一點吧。但他的滴管不是很好用,每次都吸不太起來。

<半年後>雖然不知道皮膚是不是變得比較保溼,但其實在上妝時可以明顯感覺好上許多,只是有個大缺點,超少的!快用完了!
而且這種滴管式的設計真難用。


 Forever Youth Liberator 逆齡肌密眼霜:
原價$2400,折扣後$2052,我的黑眼圈重,眼周也超乾,這款眼霜雖然清爽,
但還蠻好吸收的,覺得還蠻適合我的膚質,之前用很滋潤很油的那種眼霜,反而是都沒有吸收進去感覺。
<半年後>很好用,終於找到我適合的眼霜了!眼周目前都維持不錯的狀況,上妝也不會浮粉了!

Forever Youth Liberator 逆齡肌密洗面乳:原價$1650,折扣後$1410,這也是櫃姐升火買的,說是可以洗除殘餘底妝,又含有
保溼成份,兩個功能都有打中我,為了湊滿千送百就買來用用,洗後皮膚不緊繃很舒服,但有沒有去除殘餘底妝就不曉得了。


後來發現香港的比較便宜!!!光定價就差蠻多了,不過週年慶折扣下來加減是差一點點囉,還是事前多比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