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鑒於上週產檢的狀況,我們決定聽聽另位醫生的說法及檢查,

記得去做NIFTY檢測時,禾馨婦產科的蘇醫師讓人感覺很專業,且用心傾聽,我們今天就預約了他的門診

診所的超音波都好先進,醫生一面照的同時,還會解釋心跳正常,臍帶血流正常,羊水量正常,臍帶粗細正常,

胎位正常(耶!他自己轉下去了^^),大約幾克,還有3D可以看!

而且同診間沒有別的產婦在standby,這樣感覺比較有隱私,也不會有很趕很急,可以好好的問醫生問題,

雖然在外面還是要等好久...

 

醫生說以頭圍腹圍來看,的確是小兩週左右(還好沒有再更小),以腳骨來看,也是比較短(我和老公尷尬對笑)

下次產檢會安排一個胎兒成長評估,也可以自費做晚期子顛前症篩檢,有助於瞭解胎盤的狀況,胎盤也是影響吸收的重要因素,

然後等我的第二次血糖檢測報告出來,再一起評估!

 

總之,至少我知道寶寶現在一切正常,就是小兩週這件事有幾個影響因子,醫生會再協助觀察評估,讓我有個方向,

而不是拼命吃肉,埋頭苦幹....

 

在產檢的前一天,我突然感到經痛的悶痛感,整個腹部及腰都很不適,雖然不到平時的經痛那麼痛,如果最痛是10,

這個頂多0.5的程度,但在孕期會有經痛感,我還是第一次聽到,上網查了資料,有些人說是宮縮,有些人說要趕緊就醫,

搞得又是一陣緊張,今天問了醫生,他說孕期後期這樣的痛感是正常的,因為子宮要整個膨脹了,當然會有感覺,

只要不是規律性的痛就好!而且這種痛感可能會一直持續到生,多休息多躺著其實也沒什麼用,所以不用太在意,注意不是規律就好!

 

所以我們也決定換來這邊產檢,希望在後期能更掌握狀況,不要讓不透明的資訊,影響心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