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1 關島的海底求婚,咕嚕咕嚕的Say YES!!!

感謝Cammi邀請參加他們的關島婚禮,讓Jay準備了完美驚喜的求婚記!

也謝謝Joyce/Carol/Daisy好同事們的互相隱瞞,幫忙夾帶了求婚海報,讓我在海中也能知道原來被求婚了:P

 

2012/7/22  君品飯店訂婚宴

謝謝雙方家長沒有要我們遵循古法十二禮,而是以兩邊家人們吃飯聚餐的方式,簡單隆重的交換戒指,完成訂婚儀式。

感謝娘家好久不見卻始終關心我的姨媽們和舅舅家們,一起幫我們人丁單薄的倆母女衝人氣!!

還有從交往開始就一直很照顧我的大姑小姑兩家人,一起為我祝福。

 

2012/10/27  台北國際會議廳結婚囍宴

首先感謝媽媽及公公婆婆同意我們的婚事:P,也放手讓我們自己作主,籌備婚禮大小事;

謝謝----->

我的好姊妹伴娘群:膽子,琦琦,劭慈,幫我想迎娶闖關,幫我從頭顧到腳,幫我一起玩有點害羞的婚禮遊戲;

Jay的好兄弟及伴郎群:壎,Keith,阿根,小郭,小龔,小四,嘉斌,

幫忙新郎迎娶闖關,開禮車,招待貴賓,拍照,想婚禮遊戲(這是幫忙嗎?!!),下海穿激凸肚凸的鐵人衣,協助會場大小事;

媽媽的好朋友淑美,一早就來我家,幫女方當好命婦人,還有花絮拍照;

跟我一起長大的國中麻吉:秋瑋和昭君,幫我迎娶和收禮金;

兩位亭亭玉立的表妹幫我發喜餅,兩位帥氣的表弟幫我迎接新郎及當招待;

大姑小姑和表姐,幫男方親戚收禮金;大姑從迎娶開始就當煤人,周到的顧前顧後;

可愛的外甥女沚霖完成迎接新娘大任務及小花童;

現場參加我們婚禮為我們一起見證幸福的的親戚及嘉賓好朋友;

新秘婧惠,幫我打點妝髮,還幫媽媽弄的和沈春華一樣有貴婦氣質;

婚攝Brain,年輕有幹勁,趴在馬路上拍攝最美鏡頭;

台北國際會議廳的現場協助人員,當天活動流程很順利的進行;

最後感謝老公當天忙進忙出,打點所有大小事,讓我放空一切,只管笑就是^^

這天有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親人朋友齊聚一堂為我們祝福,讓我們如此幸福且感動滿滿!!!

 

2012/11/11 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選了1111當作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跟求婚紀念日一起,雙雙對對又好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