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好快!結婚滿一年了*^^*

婚後生活跟交往時好像沒有兩樣,一樣的甜蜜幸福,更多的是安定的感覺,一種家的感覺。

從朋友,情侶到夫妻,友情愛情親情都在同一個人身上發生,多美妙的情感,在婚後更深刻。

 

一直以來,老公的貼心和成熟,讓我學習了不少,多虧了有這樣棒棒的老公,讓我的任性和幼稚,能夠減少一點:P

老公的聰明和智慧,也讓我的心智獲得練習與提升的機會,也變得略有智慧,當然也多虧了我聰穎的領悟力:)

 

兩個人在一起,除了相愛是必要,要相處的長久,常常人說要有共同的興趣/目標,

我們一起單車環島,一起旅遊,一起下午茶看書,一起運動,一起看房子,一起賴在床上,一起看步步驚心,好多好多一起,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能互相的學習成長,才是能長久更重要的一點。

 

除此之外,互相對於對方的角色價值的認同,並互相尊重與信任,讓彼此生活更有發揮的空間,也因為溝通更符合彼此的期待。

 

今年我們多了一個共同的目標,是個可愛的目標---our son!!!!

相信未來生活會更充滿挑戰與學習,當然,每一刻也充滿著幸福與愉快!

I Love My Family^^

002.jpg 003.jpg

 

對了,雲軒的半自助西餐好吃,季節限定推出的龍蝦套餐(一支大龍蝦+6oz牛排 $1980+10%),

加上色香味俱全的沙拉吧和甜點吧,CP值不錯喔,而且飯店低調奢華的裝潢,讓人感覺舒服又尊榮!!!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老公得到我精心準備的禮物,雖然暫時用畫的,因為是在美國用網路訂的,來不及趕來...

但他沒有準備喔,所以他說他欠我一個香奈兒,呵呵...等著看看.....x0x

008.jpg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