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享受,寶寶在腹中的滾動。

這兩週來,寶寶好愛動,是動到肚皮起伏很大那種,甚至動作大到我整個人有被震歪的感覺,哈哈。

但不會不舒服,只覺得寶寶很有活力,等寶寶出來後,沒人在我肚子裡動,會不會很懷念阿!

還記得剛開始胎動的時候,初次感受到有"東西"在體內動,而且是非自我意識的那種,

就一直聯想到異形電影中,異形從人的口鼻鑽進去,然後在身體內竄動的畫面,思想會不會太變態了點:P

 

快速成長的寶寶,很認真的吸收中。

在禾馨產檢+胎兒成長評估(詳細照了超音波及綁胎心音),確定寶寶頭圍/腹圍/腿骨大約小1~2週,1900g,

沒有再差距更大,就是正常的。羊水,臍帶血流,胎盤功能等等也都正常,B肝和第二次妊辰血糖檢查也過了!真是太開心。

這三個禮拜寶寶從1200g-->1400g-->1900g,老公都說我快吃下一頭牛了!!!(我自己則是胖了快3kg Orz...)

 

剩下一個多月的好日子,以及越來越圓滾的肚子。

離預產期僅剩約莫6週時間,又期待趕快見到寶寶,又害怕生產的過程,以及未來的不確定性,

雖然沒什麼好擔心的,因為我相信只要做好準備,就可以放鬆心情,兵來將擋水來土淹,遇到了再說嘛!

所以最近正努力準備著:育兒知識(哺乳/訓練)/月子知識/產後瘦身,三大類努力的目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