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開始思考...

 

母體 vs 寄生

母親 vs 孩子

我 vs 我們

我 vs 你

物種本身存在的重要 vs 物種為繁衍後代的必要

我 vs 我的小情人

幽默帶點樂趣的 vs 教養小麻煩

 

原來人類被設定要懷胎十月,是要女性重新思考自己內在,檢視身體的變化,建立一種新的關係,

創造一種期待擁有害怕失去的氛圍,再到某種程度的自我犧牲後,

醞釀或內化出的一個至上的母愛,而那種母愛,將會在孩子誕生時,種在心中,再也回不去了。

(目前尚未能完全體會....內心尚被自己的孩子氣所佔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