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看看鎖定追蹤Amazon推車的價錢

晃Yahoo首頁無聊的新聞

轉信用卡帳

看如何養育小孩

查什麼時候是真正的產兆

紀錄每週財務收支

洗衣服洗碗

準備午餐

逛逛FB

待買清單的網路比價

比較拉布拉多和黃金獵犬的不同

接到朋友跟女友吵架的需要被安慰之電話

準備上法院的事

打包待產包及行李

........

以上食衣住行育樂 柴米油鹽醬醋茶 雖是小事 但做這些事的確是讓心裡踏實

生活是個巨大的齒輪 就是經由一點一滴的小事來轉動 規律正常無誤的轉動

當我的小宇宙因此而順利運轉 也是我小小的光榮及成就

 

然而 責任 現實 塞滿了整個腦袋

當連淋個雨都嫌麻煩 更何況是養隻狗了

曾幾何時 我也是一個覺得淋雨很自在 一個吵著養貓養狗的小孩

我是否忘了浪漫這回事

 

看了三毛後 我覺得我需要一點時間 讓自己茫茫然的過 去一趟旅行嗎?不管金錢的旅行?

或是一個不管任何事的一場下午時光 我在陌生的城市胡亂逛著 沒有目的 也不須理會晚餐的準備

或是浪漫與現實 並不對立 心態調整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