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推車的選擇,也是費煞為娘的苦心了!

一開始沒什麼概念,親朋好友有人用Combi,有人用Strokke,歐系日系都有人推薦,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好幾款部落客推薦的熱門推車像Quinny,BabyZen,Maclaren...等,真的都不錯,各有優缺,

但沒有特別喜歡的款,於是就被我丟一旁,沒有再去特別關注。

到了9月中去日本一趟,看到帥氣的日本爸爸推了一台Quinny Moodd,好看的配色,大方的外型,超喜歡的,

而10月多在百貨公司週年慶DM上看到一台BMW Maclaren,想說身為BMW fans的老公應該會愛,

另外常常在Amazon關注吸乳器的我,也不時看到好看的嬰兒推車,像是Phil&Teds和Moutain Buggy,

所以綜合以上來做一下比較:

螢幕快照 2013-12-05 下午12.09.44  

前兩個是屬於旅行車,後三個是通勤方便,接近傘車的類型,所以光是重量,輪子大小,以及收納起來的空間就有差,

所以是看需求來決定,好友秋瑋的建議是如果出門是開車的話,選擇寶寶舒服但收納也不會太大的推車,

我則是一心幻想著帶著寶寶出門坐捷運,若像Babyzen yoyo那樣收納輕巧,一甩就可以成型的推車,真是超讚耶!

但又好愛Quinny Moodd的時尚外型,穩重的三輪,不過價差頗大,而且蠻重蠻寬的...

而當這個表一做出來,老公馬上就選了Phil&Teds Navigator,外型及CP值皆佳!(意外地BMW推車大落選)

Phil&Teds可以從新生兒就開始用,不用另加汽座,未來有第二個小孩,還可以加一個後座,變成雙人推車,的確是不錯選擇。

因為三心二意的我無法做決定,所以就focus在老公欽點的Phil&Teds身上吧,反正它的外型真的也蠻好看的~

於是Amazon的觀察清單又多了一項!

 

偶然在Google search這台推車,瞭解一下在國外這台推車的評價,及是否有更划算的售價,

就找到了這家:The Portable Baby,猛然一看,哇!這個deal蠻划算的喔!

Phil&Teds Navigator雙人推車+額外附贈紅色篷頂&坐墊 $399(約台幣$11970) 可以自由搭配變換顏色,髒了也有個替換,

Amazon的Navigator單人推車最便宜時就要$389(約台幣$11670)了!!!(台灣Mothercare:台幣$28800/ 台灣露天拍賣:台幣$25250)

螢幕快照 2013-11-19 下午7.25.12  

所以原本只要先買單人推車的,後來因為有這個特殊deal,就心一橫直接買雙人,反正一定是會再生第二胎咩~

另外又在同個賣家加買了:

3  

1. Face to face seat $34

    適合0.5~1yr,可以讓寶寶跟我們面對面,我覺得可用年限太短,但老公堅持要,說這樣可以一直見到寶寶...

2. Double stormy weather rain cover $49

    P&T雙人推車專用雨罩,具網路評價是說品質很好,不會糟糟的,而且跟推車很fit

3. Universal Travel Bag $79

    出遠門旅行,登機托運都可用到,而且不只可以放推車,連後座,face to face seat也都可以一並放入

這樣Total Price=USD561 (約台幣$16830)

 

但令人擔心可在後頭,因為這重量和材積實在嚇人,國際運費可是花了我不少功夫在比價,加上關稅,可是大失血呢!!!

關稅就不提了,被抽到也是沒法的事,國際運費的部份就得好好研究一番,國際運送分海運和空運:

[海運]

海運是有規定的箱子大小,但我的東西實在太大,沒有適合的大小,就算用最大的箱子來計價,也要將近USD190,

加上船運時間需1個月不等,怕如果貨品有問題,要退貨退款早已過期,所以就不考慮。

參考:美國海運gigiYooHoo Shopping全方位世界代購

[空運]

空運則是以磅數或材積重取其大來計費,我的東西屬於又大又重的,真的是被運費吃死死的>"<

比較了好幾家國際代收公司,包含美國和台灣自己經營的:

美國的有:BongoUS,MyUS,Shipito,USABOX,Viaddress,ComGateway,Reship

台灣的有:SPEX,SpearNet

只要上他們的網站,大部份都有提供試算服務,只要輸入磅數和材積尺吋,就能得到一個大概的運費成本,

要注意的是是否另外加服務費,收箱費,入會費,包裝整理費,運費含不含燃料費,保險費等

除了費用,口碑也蠻重要的,上網看一些review&share,互相攻擊和假評價也是一堆,

還真的讓人搞得霧沙沙,這邊有個外國人整理的比較表,也可供參考,而我最後的選擇,還是價格考量~

因為價差實在頗大,想說既然有保險,那我就沒在怕了...

我選了BongoUS來運送,它的計費方式還蠻容易懂的:

收箱費(一箱USD5)+運費+燃料費+保險費(貨品價值2%)=USD183.86 (約台幣$5516) Kill me...>"<

但比賣家幫我用Fedex寄USD300(約台幣$9000),或是SPEX要台幣$14560,算是便宜了Orz...

運送回台時間約5個工作天,期待到貨開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