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27 以後的日子,
 
什麼都不一樣了。


我的身體,我鍾愛的每吋肌膚,每根神經,每次心跳,都任性了起來。
最早發作的是我的心,偶爾突然加速跳動,像是在預告什麼似的,
沒多久,睡意開始在白天強襲著我,胃口則是老不聽勸的調皮惡搞,
從來沒想過,我自己/身體 背叛了我,而我卻無能為力,
無法適從,對,我從頭到尾的無法適從。

無力,逐漸在心裡擴大為一事無成的空洞感,而無所謂的擔心,成為家常便飯。

於是最後,我告訴自己,給軟趴趴的身體與的空蕩蕩的靈魂,一點時間吧,

也許這段時間就是設定好要懶散的過了,這不是我的強項,但也該試著努力!
 





-記於懷孕10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