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留在日本最後一天了,Jay一早就去參加公司重要的會議了,而今天的行程就被安排為一個人的血拼帶貨大暴走。

先在飯店附近的郵局,將昨天寫好的明信片寄出。
undefined  

搭電車去三宮,我不是故意要拍正妹,而是發現電車的玻璃怎麼那麼奇特,偶而會由透明轉為霧白,轉來轉去的,
觀察許久,實在找不出令它變色的原因,上方好像有說明,但光是一點漢字,我完全猜不透><"

02.jpg  

歐耶,三宮商店街到了!!很好找,一出車站就能看到。
undefined  

銀彈用盡的我們,剩下的現金就在預約明早機場shuttle時,花的差不多了(一直以為很多地方都可以刷卡,孩子,這是錯誤的!!)
於是,我連早餐都得找可以刷卡的地方,在我問了兩三家咖啡廳無法刷卡時,我們的好朋友星巴客成為我的救星!
04.jpg  

吃飽喝足,上工啦!趕緊把購物清單拿出來,一一採購。
還好大部份的藥妝店都可以刷卡,至少我回去可以交代了,但好多小店的小東西好想買,但都cash only,我真的快崩潰了。
再次提醒,請換多點現金,可以刷卡的地方就用刷的吧~

中間有個像唐人街區域,有家包子店超多人在排隊的!!!(應該不能刷卡,我還是看看就好>"<)
05.jpg  

哇~~~神戶牛可樂餅耶!!!想吃到爆炸~

10.jpg  
09.jpg

看看錢包剩下的120日幣,可以買兩個耶,自己吃一個,另一個還可以打包給Jay吃,真的開心到跳起來!!

08.jpg 11.jpg 


還抽到GAP全館結帳金額再打50%的優惠,老天爺一定是覺得我太可憐,真是太感動了!

轉眼間,已經是大包小包了,為了比價,一直穿梭在每家距離都頗遠的藥妝店間,在這樣下去,我真的超載。
馬上當機立斷,先去找寄物櫃來放吧!
12.jpg  

問了一圈百貨公司,都沒有提供寄物櫃服務,就去車站碰碰運氣吧,沒想到我運氣挺好,一下樓梯就看到了救星二號!
14.jpg  

有點累,還是去找了另一家星巴客,休息一下,其實早就過了午餐時間,但一點都沒胃口(一心就想shopping :P)
13.jpg  

這家SOL百貨,就在三宮站Sogo旁邊,很好逛喔,而且還有提供貼心的座位可以休息,每張椅子都很美呢~
來這裡的原因,是因為找旅遊資料時,有人推薦的日式雜貨店Natural Kitchen,在三宮SOL的B1有專櫃,一心的期盼它能接受刷卡!
受推薦的因為他每樣商品都只要105日幣,沒聽錯吧,約是台幣40元,在這可以挑到品質不錯又蠻美的商品喔!(可刷卡,歐耶) 

15.jpg 16.jpg 17.jpg  

回飯店的電車上,與我的戰利品們。
19.jpg  

回飯店和Jay約在飯店附近吃晚餐,今天終於吃到一點像樣的食物了!!
20.jpg  

休足時間快被我用完了,真不知道有沒有用:P
22.jpg  

趕快排排站,拍一張戰利品傳回家報平安^^
21.jpg  

從飯店房間望出去的超大月亮,在跟我道別呢。下回見囉~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