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8週足月後,醫生就說胎頭已經下去了,隨時都可能生!

心情從緊張到期待,一開始焦慮地不段搜尋網路分享的生產文,給自己一些心裡準備

到最後把家裡大小事都處理好,待產包預備,本月帳單繳清,冰箱食物清空,去媽家坐月子的打包行李...

但是....

重點是....

我家兒子還住的爽爽的呢....

反倒是把事情弄的乾乾淨淨清清楚楚的我,不知道要以什麼樣的心情來過日常生活了...

告訴自己要放輕鬆,要好好享受這段清閒的日子,孩子出來了想好好地睡一覺都難了...

我真是很會鼓勵自己阿...但為何現在有種“咦...那我現在要幹嘛”的感覺...

於是乎,做了一些至今覺得沒啥用的事,例如爬樓梯,蹲著擦地板,喝蜂蜜水,繼續做瑜珈...

明天就要跨年了,我是不是要先拋開待產這個心情,好好的為自己過每一天呢

但等待及不踏實的心情,真是令人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