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食”/“住”/“行”搞定了!接下來就剩”衣“了!WHY?因為是北海道阿,冷阿!


選擇3:功能型(但醜)羽絨衣 vs. 中看不一定中用羽絨衣/鋪棉外套
一開始,Jay就強力的跟我說,買功能型的絕對會後悔,難道你想拍回來的照片,都是這件醜醜衣嗎,而且根本在台灣就不會穿...
當我腦袋還停留在防寒羽絨衣,非要買專業的牌子不可,最好還要有GOTEX的才行,已經要去Northface/北極鳥這些專櫃繞繞了
所以,當Jay這樣建議的時候,我還是覺得保暖比較重要吧,我可是超級怕冷的人,反正羽絨衣不就都長差不多...
於是就先上網查查看,到底我能不能接受...。在各大網站狂找了許久,的確,找不到喜歡的樣式,且真正功能型的很貴耶


 

於是,又開始苦惱了...
直到有一天,去信義新天地逛街時,被paul smith的一件鋪棉長外套燒到,Jay也直說好好看,還打五折呢,還只剩最後一件呢.... 
真是正中我的罩門阿...不過打完折還要一萬三千多,勤儉持家的主婦我,只好忍痛放棄....
但至少有個方向了,可以找類似的款式囉,毛毛脖領,毛毛帽,腰間有綁帶的款式,穿起來比較不會臃腫


 

 繼續上拍賣網站搜尋,第一次比較廣泛的搜尋,除了太多選擇看得眼花外,款式還真的有點不OK不OK
 

再來,乾脆鎖定名牌款的吧,至少看得比較順眼些,但點進去看,都是所謂的原單商品,我沒有買過,不知道品質好不好,
但它註明的許多事項,例如標籤不明,可能些微瑕疵,不能換貨等等...看起來有點風險...而且還不便宜呢
 

我真是快沒招了,在Yahoo搜尋打羽絨衣,出現很多關鍵字廣告哩,大多是最近蠻紅的國民品牌Lativ和illori,順便點來看看好了
哇,好便宜,而且標榜羽毛容量好似蠻有水準的,雖然款式一般,但如果那麼便宜,買來穿穿也感覺不會後悔,阿沒貨了是怎樣>"<


illori一樣,感覺品質蠻有保障的,OUTDOOR專業級有沒有!就是我要的嘛,兩千多OK~結果,缺貨>"<

   
 

老公都罵我龜毛了,還是挑不到...不如找韓國貨好了,雖然平常沒在找韓貨,也沒特別喜愛,但說到設計感,它們的種類可多了
總會有我喜歡的設計又保暖的款式吧(他們好歹是會下雪的國家阿:P)
CHIC KIM & MIU是我常逛的一個韓國戲劇時尚分享的網站,不然就去他的網站看看有沒有什麼資訊好了
搭瑯~“2013韓妞購物網總排名”文章真的是造福人群阿,不多不少總共100個網站,讓我真的在網路上逛個夠也逛的粉累呢!
是不是設計多元款式新,整個超好逛啦!以下是幾個我比較喜歡的風格:


 

  


最後,就在這家挑到喜歡的外套啦,雖然是鋪棉而已,但內裡有厚厚一層絨布從帽子延伸到腰,感覺很保暖,還沒收到貨不知道...
哎...等到去北海道就知道了,ㄘㄨㄚˋ咧但~ 

話說是怎麼買到的?其實有蠻多韓國網站有海外訂購頁面(英/日/簡中版),但恰巧這家沒有,我還寫信去問客服,結果回了一堆韓文
我貼去google翻譯,整個很霧沙沙+.+,所以就直接請代購幫忙啦,弄一弄加些運費代購費等,大約$3500左右,within budget啦!
 

[回國心得] 3/18~24這段時間北海道溫度range大約是-4~4度,其實這樣的大衣保暖度就很夠了!
加上出國前一天去汀州路王子登山用品店,採買了蓋耳毛帽,釘鞋套,和防水防寒手套,整個裝備就差不多了!
衛生衣也沒買特殊排汗保暖功能的,就一般棉質緊身的就OK,帶去的毛襪也穿不到,真的是擔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