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認為在生死交際的時刻,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那種活著的感覺
看了日劇"冰壁",才稍稍能體會攀岩這種危險的活動的意義,雖然還是覺得"何必呢~"

常聽朋友說,在當兵的時候,也曾有類似的體驗,挑戰身體的最極限,ㄍㄧㄣ到最高點
每吋肌膚、每塊肌肉、每個思緒都告訴你下一秒可能會死了吧,的這種感覺,也許能體認到常人所無法體會之事吧,但我沒機會當兵,所以不了~

但我"必須"在每個月接受那深深的痛苦與撕裂感,瀕臨在垂死的絕望邊緣
相當了解在那個狀態下活著的我,並沒有一絲喘息的空間讓我體會那神聖的活著的意義,然而,我清楚的明白我痛苦著=我存在著?!

anyway,現在總算是稍微活過來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