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 麥當勞是許多父母哄小孩的利器(考試考100分就帶你去吃麥麥ㄛ...)
不過當然是指我這個年代...現在小孩應該吃到還嫌難吃了吧:P

雖然也沒那麼愛吃漢堡薯條類的食物 但每當想到 "阿 我這個月還沒吃到麥當勞"
就會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去買份麥當勞來享用一番
最愛點的就是麥克雞塊 麥香魚 蛋捲冰淇淋 薯條 麥脆雞^ ^
然而 麥當勞並不是什麼便宜的食物 點份套餐都是超過100元以上滴
除了令人愉快且平易近人的蛋捲冰淇淋 不時推出的特價$30商品 都是我的一時之選

到了美國 想說麥當勞到哪都馬一樣 而且有很多機會可以吃到三明治 薯條類的美式食物
所以根本很少想到要去買麥當勞來吃 某一晚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說不然去吃好了 看看會不會有像台灣的那種特惠商品 結果 沒有沒有沒有 而且難吃難吃難吃
從此之後 我就對他有點敬而遠之了

在偶然的機會下 我們再次踏進Market St.上的另一家麥當勞
發現竟然有"Dollar Menu"這種濟世救人的好東西阿!!! 在此Menu上的商品都只要$1阿 
Double cheese Burger / Sundae / Side Salad / Mc Chicken /
Small Fries / Small soda / 2 apple pies 夠了夠了 就算難吃也罷了 
何況雙層起司堡是越吃越好吃 加一份沙拉 是不是美味又健康哩
看來 他沒抓住我的胃 但還是抓住我的心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yu223 的頭像
    yenyu223

    Y的奇幻漂流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