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可愛小綠  我的漂亮小綠  我的超讚小綠  我的超氣質小綠  我的與眾不同小綠

今天我得到了他 ^__^ 



Sharp WX T71
◎ 雙螢幕造型設計
◎ 支援 WCDMA/GSM 網路的 3G 手機
◎ 2 吋 26 萬色 TFT LCD;解析度 240 x 320 pixels
◎ 內建 130 萬畫素 CMOS 相機
◎ 11 萬畫素視訊通話鏡頭
◎ 支援 MP3/AAC/AAC+ Player
◎ 支援 40 和絃鈴聲
◎ 支援 MP3 鈴聲及來電有聲短片顯示
◎ 支援 JAVA MIDP 2.0
◎ 支援 USB、紅外線、藍芽傳輸
◎ 內建 8 MB 動態記憶體;可透過 miniSD 卡擴充(最大 1G)
◎ 支援 MP3 全曲下載
◎ 使用者可下載 JAVA 2D/3D 應用程式,並可儲存為待機程式
◎ 支援卡拉 OK 功能
◎ 支援 DRM (Digital Right Management)-Forward Lock
◎ 支援 WML 及 xHTML 網頁瀏覽
◎ 支援來電大頭貼
◎ 內建免持擴音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