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的朋友Keiko是為服裝設計師 因為這個禮拜天有場服裝秀 但找不到model
本來想找Anna去 但是因為她期末考試太忙 於是就找我去幫忙

今天就是要去Keiko家試穿要走秀的衣服!!!
依約定的地址找到她家 才發現其實不是穿她設計的 而是另一位設計師 所以我們就在她家等著她朋友來
她的房間像個小型的studio 縫紉機 打版台 和一個很小的床和衣櫃 很cool的感覺:P 
我們就東扯西聊 我看到什麼都新鮮 她開心的分享經驗
後來另一個設計師來了 她一進門我就嚇到 她不是我portfolio的同學Mamdalyn嗎??!!!怎麼那麼巧啦!!!
更巧的是她給我穿的那套衣服還恰好合我的size 因為我並不是skinny那一型的...哈:P
這個傍晚就在眾多巧合與開心的對話中結束 接下來就是期待明天的服裝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