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彌補上Fashion Design 而沒有專門有系統的學習英文
去Criaglist po了尋找語言交換的Partner 
兩天內信件如雪片般飛來 真的害我不知該怎麼選 
不過既然是語言交換 雙方至少都要有點基礎 否則就很難exchange啦
於是就找了一個想學中文的美國台灣人-Barbie  她只會說台語 中文還有很多不懂的
真的很有趣 第一次見面 她就帶著超級可愛16個月大的女兒Tenzin 在咖啡店聊東聊西
因為必須帶著小孩 所以會有點不方便 於是她建議下次到她家去 可以待比較久也比較方便

於是 第二次 我就到她位於Alameda的家 坐Bart過去約25分鐘 她在車站接我到家裡
Alameda和San Francisco Downdown是完全兩個不同的世界阿
在Alameda比較接近我想像中美國悠靜安全又乾淨整齊的社區 (電影裡面不都是那樣嘛...)
因為他也剛搬來沒多久 所以家裡很新 廚房很大 房間很多 還有美麗的後院...真是羨慕...
在她家和Tenzin玩 邊聊天 吃餅乾和果汁 怎麼可以那麼悠閒~~~重點是可以學到很多生活上的字彙

第三次 也就是今天 她邀請我到她家吃晚餐 
剛好遇到因為裝汽油的卡車在高速公路爆炸 所以全線的大眾交通工具都Free~~
也不能說是幸運啦 不過的確省了6塊呢(來回)
這也許就是好運的開始 (因為最近進入倦怠期 做什麼事都懶懶的不想出門)
這次的聚會 除了練習英文 還吃了好好吃的家常菜和handmade cake真是美味阿~~
晚上她先生Jeff回家 和他聊到我們打算從西岸到東岸橫越美國 結果他竟然是有經驗的
告訴我們許多useful information 要走哪條路 要在哪停留 花費的時間 和一些detail 真的很幸運耶
在異地的每個相遇 都是奇妙的緣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yu223 的頭像
    yenyu223

    Y的奇幻漂流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