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了要去Las Vegas參加MAGIC show,
在線上訂了flight+hotel for 2 nights的package
原本以為回程那天要趕回來上課,所以把時間訂比較早
後來那堂課沒有加到 所以想說可以再Las Vegas待晚一點
打去travel agent那邊問更改時間的事 首先是怪我聽力不好 
那印度腔超重的服務人員講的英文真的令我信心大失 
他可能也覺得我一直問同樣的問題很煩吧...
總之 她說更改時間需要charge$125.....而我還以為我聽錯 不停跟她確認
(而且我覺得她的口氣很想掛我的電話 哈~)
而整個package也才不過$270....再多收個快一半的錢是怎樣 當下傻住.......................
真是怪哉阿 後來去問了當地的人 他也說他朋友也遇過這狀況 所以應該是正常的
那麼在乎顧客權益的美國人 怎麼能忍受這種不合理的事呢 unbeliev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