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lly Bean這個新玩意兒
是我的同學請我吃滴
她不敢相信我竟然沒吃過 更不敢相信我就把相機拿出來拍了:P
這讓我想到Harry Porter的口味豆
有各種奇怪口味 有鼻涕,耳屎,嘔吐,義大利麵口味....
哈 JK蘿琳可能是吃了jellybean而有的靈感吧

圖釋Flavor:
1. chocolate
2. coffee latte
3. caramel apple
4. vanillas
5. bubble gum (像把口香糖吃進去)
6. mint (像在吃牙膏)
7. popcorn (my favorite)

還有一招式自由配
包裝袋上會教你怎麼配 吃起來會變另一種東西
ex. blueberry+popcorn+cake=blueberry muffin
2 cherry+chocolate=cherry chocolate

真是怪透的一種小糖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