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的人都說 這次沒來的真是太可惜了
的確 從出道開始一連串的主打歌到新歌
每一首都超high 超感動
從7點半到10點多 寒流13度也覺得很亢奮
買新專輯$388送門票真是太划算
感謝郭五月天迷告訴我這消息
不然我一定會跳腳到不行的阿


喜歡五月天 因為他們的歌
有對人生樂觀的熱情 也有對生活失望的落寞
有點那麼青春校園 充滿夢想的味道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1999 / 擁抱)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淚 那麼多 莫名的淚水
 (1999 / 瘋狂世界)

看到滿天全金條 要煞無半項 環境來戲弄
背景無夠強 天才無夠弄 逐項是攏輸人

只好看破這虛華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作憨人
(2000 / 憨人)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2001 / 人生海海)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2004 / 倔強)


也有用細膩文字描寫感情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2000 / 溫柔)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2006 / 最重要的小事)

用恆星的恆心 等妳 等妳(2003 / 恆星的恆心)


更是一路陪伴成長的紀錄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太陽依然燦爛 Hey 地球繼續轉
(2000 / 終結孤單)

月亮繞地球 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2000 / 純真)

作陣來軋車 作陣來軋車 毋管伊警察底抓 毋管伊父母底罵
只要我引擎催落 無人可當甲我軋 在這我最快 最ㄆㄚ 最大
(1999 / 軋車)


不愧是天團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